陈家林执导短片北京取景 陶红首次出演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21:24  新浪娱乐

  “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正在进行,昨天,陈家林执导的短片来到北京动物园取景,演员陶红在短片中扮演一名摄影记者,她将用镜头记录8只奥运熊猫地震后进京的曲折历程,借此折射地震对人生活的影响。

  当天尽管北京酷热难当,但北京动物园的熊猫馆前依然挤满了游人,陈家林导演的短片在其中的奥运熊猫馆取景,吸引了很多游人围观。演员陶红以一身精干的职业装亮相,她透露自己在短片中的角色是摄影记者,她将用镜头记录8只奥运熊猫地震后进京的曲折历程。“我演的是媒体记者,一直在关注奥运熊猫来北京,由于‘5·12’大地震,我又参与并记录了营救大熊猫的过程,最后安然送8只熊猫来到北京。”

  首次演记者的陶红显得兴奋,“对这个职业我并不陌生,经常跟记者打交道,彼此很熟悉,我在这里面演的是摄影记者,用镜头来记录熊猫来京的过程。”WP/文

陶红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