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北京开播 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23:59  新浪娱乐
《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新浪娱乐讯 获悉,新版《鹿鼎记》于7月17日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开播。16日下午与黄晓明(听歌)与七位“娇妻美妾”刘孜(《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blog)何琢言(《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blog)应采儿(《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blog)李菲胡可(《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blog)刘芸(《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blog)舒畅(《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blog)在京聚首,参加开播新闻发布会。

  时隔两年的《鹿鼎记》,终于陆续在地方台面世。并且开播后,《鹿鼎记》可以说不负众望,毫无悬念地轻松创下各地收视记录。尽管如此,出品方还是选择了在北京集结所有主创人员为开播造势。此次聚会,是《鹿鼎记》杀青后规模最大,人员最全的一次。黄晓明剧中七位“娇妻美妾”,现场调侃,黄晓明总是说不过七位老婆,处处谦让,而众姐妹们因发布会再相聚,无比兴奋,谈话间笑声一片。连张纪中(《鹿鼎记》北京开播大老婆刘孜与众姐妹再相聚 blog)老师,也感慨大家凑在一起,真的很难得,回忆当初拍摄经历也是滔滔不绝,相信这部集美女,美景,动人故事的好戏,会有好的回馈。

鹿鼎记吧】 【刘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