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演绎布依族少女 《绝地逢生》贵州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0: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一部反映我国改革开放时期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电视剧《绝地逢生》,近日在贵州开机。据悉,童蕾(童蕾演绎布依族少女《绝地逢生》贵州开机 blog)在剧中扮演一个美丽、坚强的布依族女孩,并且年龄跨度相当大。

  《绝地逢生》讲述的是上个世纪80年代初,在一个贫瘠的穷村寨,善良能干的女支书韦号丽(童蕾饰演)带着全村人脱贫致富的故事。童蕾要从18岁一直演绎到40岁,这么大的年龄跨度让她吃尽了苦头,刚到贵州的她就开始水土不服,长了满身的湿疹,这让她提前感受到了这个女支书的不易。童蕾说:“这个角色在少女时活泼可爱,成熟后变得干练充满智慧,她带着全村人脱贫致富用科学种植出适合这片土地的农作物———花椒。”从剧照中可以看出,除了布依族的服装,童蕾在眼神里也慢慢多了几分少数民族风情。

童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