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香》移师上海开拍水乡枪战大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13  新浪娱乐
《夜来香》移师上海开拍水乡枪战大戏(图)

侯勇、唐静“结婚照”

《夜来香》移师上海开拍水乡枪战大戏(图)

申军谊、侯勇对手戏

《夜来香》移师上海开拍水乡枪战大戏(图)

王雅捷老年扮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结束了天津外景地戏份拍摄的《夜来香》剧组,大队人马已经移师上海外景基地,准备完成剩余部分拍摄,预计拍摄还将持续一个半月左右时间。

  由北京友视文化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大型悬疑情感剧《夜来香》,由友视文化斥资2000万,属于友视文化公司08年度投资大戏。对于这样一部综合“反特、黑帮、枪战、情感”等各类收视元素的大戏,友视文化从策划伊始就给予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此番移师上海,就是为了确保能够还原出“旧上海水乡风情”的历史质感和原始味道,确保“枪战”戏能够真枪实弹拍摄,营造逼真战争氛围。目前剧组的“动枪动火手续”已经备案完成。

  7月中旬,上海正值高温酷暑。

  《夜来香》剧组工作人员到达外景地后,旋即开始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对于场景的选择和把握,直接影响到剧作质量。《夜来香》制片人兼女二号范思玲扮演者唐静说:“上海外景地要完成大部分《夜来香》拍摄进度,这其中包括老上海风情、解放战争戏、枪战戏等等许多大场面的东西。南方的历史味道是我们一定要拍出来的。所以,剧组转场上海,是很花费心思的。”对于记者关心的新版《夜来香》主题歌音乐等问题,制片人依然保密:“到了上海,很快就知道了。”

  据悉,目前已经在上海外景地安营扎寨的《夜来香》,已经进入正常的拍摄状态。

夜来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