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50  北京晨报
《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

花丛中的黄晓明若有所思。晨报记者 邹红/摄

  由张纪中(《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 blog)担纲制片人、黄晓明(听歌)主演的电视剧鹿鼎记(《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将于今晚在BTV-4晚间黄金档开播。昨天该剧开播会的现场就如同韦小宝(听歌)的感情一样“热闹”,七位娇妻依次分坐黄晓明的两侧,对其满口的“阿谀奉承”。张纪中在评价黄晓明的演技时则表示“整体不错”。

  现场秀

  老婆全到齐,聒噪!

  昨天发布会现场的阵势不小,所有主创全部出席。张纪中、黄晓明、钟汉良(听歌)以及剧中韦小宝的七位娇妻应采儿(《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 blog)刘孜(《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 blog)胡可(《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 blog)等,但或许是女人太多的缘故,台上显得特别聒噪,聊天内容似乎也没什么主题,以至于黄晓明的状态比较游离,大部分时间都是思索状;张纪中索性拿起手机为女主角挨个拍照,完全不管不顾正在提问的记者以及正在回答问题的其他演员。

  当有记者问张纪中和黄晓明在生活中更喜欢七个女人类型中的哪个时,张纪中说,“选择很艰难,可能头几年这样,过几年那样。无论是建宁的野蛮、苏荃的妖艳还是阿珂的清冷、双儿的温顺,都能给人以不同的选择机会。”黄晓明随后则毫无创意地说,“已经回答完毕了。”

  评演技

  老婆齐夸“夫”,昧心?

  该剧在地面频道播出后,很多网友认为黄晓明的演技是全剧最大的问题。但是,七位娇妻和张纪中都力挺黄晓明,应采儿(饰阿珂)说,“我妈妈看后说黄晓明就是韦小宝。”而李菲(《鹿鼎记》发布会变成美女夸夫会)(饰曾柔)则表示,“他(黄晓明)就是韦小宝,很帅、有英雄的一面也有耍宝的一面,泡妞、拍马屁样样拿手。”虽然老婆们交口称赞,张纪中的评价也不低,“他基本完成了对角色的塑造。很多观众认为黄晓明的形象和韦小宝有差距,但韦小宝不一定就要外表很痞的来演,幽默应该是发自内心的,由内而外的。经过这部戏,黄晓明的演技更加成熟了。”

  该剧此前已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惹来骂声一片,但收视率依然高走。许多观众兴奋地观看该剧“找碴儿”:如此一部经典的武侠大作,到了张纪中手中,活生生地变成了一部香艳片,走光、露点、床戏层出不穷,甚至还有滴蜡、多人大战等变态游戏。也有网友留言说:该剧的配音可谓失败,而黄晓明也没演出韦小宝精明、赖皮、野蛮、滑头、重义、好色、好财、痞气的味道;形象上也实在不敢苟同,黄版更像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富家公子哥,与有市井气的韦小宝八竿子打不着。 晨报记者 冯遐

鹿鼎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