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大饭店》日本预热 张峻宁登陆富士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国际社会越来越关注中国,就连影视界也刮起了中国风。原本以引进韩剧为主的日本电视媒体,近来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国,将国产电视剧搬上荧屏。随着韩流在日本的慢慢消退,取而代之的华流逐渐呈现热潮。

  据悉,日本富士电视台高价购得五星大饭店(《五星大饭店》日本预热张峻宁登陆富士电视台 blog)》日本版权,并定于北京奥运闭幕式当天(8月24日)正式登陆日本荧屏,并将以每周一集、周播三次、重复三轮共播出九次的方式呈现在日本观众面前,成为日本荧屏接棒北京奥运的首部华流大戏。

  富士电视台、NHK、TBS在日本电视界呈三足鼎立之势,而被称为造星工厂的富士电视台一直是日本国内捧红新人的最好平台,不仅因为富士电视台拥有媲美专业经纪公司的造星团队,更因为富士电视台善于运用自身电视媒体资源大力度地宣传艺人。因此在日本几乎形成了一个惯例:只要是上过富士台的艺人必定会成为日本最当红的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台是将韩流成功引入日本的的先锋,裴勇俊(《五星大饭店》日本预热张峻宁登陆富士电视台)在日本的成功便是富士台最著名的案例。此次富士台十分看好张峻宁(《五星大饭店》日本预热张峻宁登陆富士电视台 blog)进军日本的前景,欲凭借其完美的外形和《五星大饭店》的实力,将其打造为日本娱乐界的华流代表。

  日前,应富士台邀请,主演张峻宁前往日本为《五星大饭店》预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五星大饭店》

相关资料:张峻宁《五星大饭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