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铛今晚做客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观众对钉铛的熟悉大多来自央视《挑战主持人》栏目,她在担任评委时伶牙俐齿的表现使人印象深刻。今晚,她将做客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栏目,介绍自己“话痨”的成因以及这个艺名的由来。

  钉铛表示,她从小就表现出了“话痨”的天赋,两岁多就能唱30多首歌。自己在家的时候,一人扮演两个角色,自己逗自己开心。最辉煌的“战绩”是她上小学时,在厕所里聊走了7个人!钉铛的外形可爱,胖嘟嘟的有点像动画片《多拉A梦》中的小叮当,所以她用机器猫的名字给自己起了艺名,但她的艺名“钉铛”都是金字旁的,其中原因却很少有人知道。

  在涉猎主持人领域前,钉铛也有过很多艰苦的磨炼,还曾经开过发廊。钉铛透露,就是因为自己太爱聊天,把发廊当成了聊天室,没有人做头发,因而自己赔了本。后来她还曾经在央视《东芝动物乐园》节目中做过配音演员,因此积累下很深的模仿功底。在节目中,钉铛将向观众介绍自己的老公战斗。他们是在侯耀文的葬礼上相识的,短短几个月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段离奇的爱情故事将成为本期节目的最大看点。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7月17日 21:50

胡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