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七日》登录央视一套 范伟变身悲惨小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29  新浪娱乐
《震撼七日》登录央视一套范伟变身悲惨小老板

范伟《震撼世界的七日》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14集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本剧从开机到后期完成共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历史上电视剧制作用时最短的记录。蒋雯丽孙俪范伟等知名演员义务出演,真实再现“5.12”地震现场。

  随着沉重的音乐本剧昨日21点在央视一套拉开帷幕。首先入大家眼帘的是范伟。一改以往搞笑形象的他,在剧中打扮的十分朴实扮演四川小老板庄西伟。一开始沉浸在女儿成材的喜悦中,在菜市场买菜时,还和小贩幽默地还价。仅仅几分钟后,心爱的女儿被夺去了生命,此时的范伟仰天痛哭,拼命用手去挖瓦砾。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但范伟从喜悦到悲痛欲绝的感觉抓得很准,表现可圈可点。

  本剧色调偏冷,镜头的摇晃游移,把观众带入地震刚刚发生的时刻。为体现本剧将真实故事与新闻报道相结合的特点,中间还插播央视《关注汶川地震》的新闻报道,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雪松

范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