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赶拍《幸福的完美》高烧不下“火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31  新浪娱乐
黄奕赶拍《幸福的完美》高烧不下“火线”(图)

黄奕剧照

  新浪娱乐讯 黄奕(听歌 blog)病倒了。记者从电视剧《幸福的完美》在辽宁锦州的拍摄现场得知,女主角因高强度工作量,加之气温变化较大,已高热经持续了好几天,但她高烧仍不下“火线”,坚持每天完成拍摄量。

  黄奕在剧中的戏份很重,自5月开拍至今,每天最多只睡4、5个小时,其余的时间都守在片场拍戏,接连一段时间下来,身体状况本就不佳的她在繁重的拍摄工作下病情加重,一下子发起了高烧。第一天,她以为吃点药就能扛过去,不料第二天高烧不退且升,当即就被“勒令”送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严重的病毒性感冒,需要输液治疗。39度高烧一连持续了三天,而黄奕每次都在输液后便又立即回到剧组工作。剧组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劝她应该休息一下。但黄奕表示:“整个剧组都在认真赶戏,不要因为我一个人而耽误进程吧。”

  25集电视连续剧《幸福的完美》,是著名军旅剧作家石钟山(blog)先生“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石先生也是第一次亲自担纲导演一职。在筹备之初,就认定“女一号李静(黄奕赶拍《幸福的完美》高烧不下“火线”(图) blog)非黄奕莫属”,经过多次电话沟通,打动黄奕“芳心”,在众多剧本中敲定本剧。从巴西拍完电影《塑料城市》之后,没有做任何休息,就直奔辽宁片场,戏份吃重,又日夜颠倒拍戏,才导致此致病倒。记者通过黄奕经纪人林琳小姐得知:“这两日情况能够稳定住,虽然体温虽然没有再上升,但时而还有反复,医生说大约两周时间才能全面康复。”

黄奕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