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谜踪》云南热拍谭凯圆考古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九鼎谜踪》云南热拍谭凯圆考古梦(图)

谭凯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寻找文物“九鼎”为线索的现代寻宝剧《九鼎谜踪》,近日在昆明开机,这部由谭凯(《九鼎谜踪》云南热拍谭凯圆考古梦(图))吴辰君(《九鼎谜踪》云南热拍谭凯圆考古梦(图) blog)袁文康(blog)主演的寻宝悬疑剧,将着重脑力寻宝,处处暗藏玄机,所有谜团被历史和文化层层包裹。由型男谭凯扮演的男一号考古队长杨战在剧中骑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队里的核心人物。

  据透露,该剧将融合西方经典悬疑寻宝类型构架和东方特色文化神韵,讲述当下一群有理想的人去寻找失落千年的文物“九鼎”的故事。这次的主创团队组合有些当代游侠的感觉,各有各的独门法宝。这支团队是老江湖和新生代的结合,是英雄(《九鼎谜踪》云南热拍谭凯圆考古梦(图))、美女、天才的结合,是一支游走于现实与理想之间的“考古梦之队”。这支梦之队里面有吴辰君扮演的海归女博士、考古专家周华,谭凯扮演的杨战、考古队长、考古专业人士;袁文康扮演的藤伟、电脑高手、考古梦之队成员;赵小锐(听歌)扮演的李贵祥、盗墓高手、改邪归正;赵文琪扮演的叶子(blog)、户外高手。

  曾出演过《风吹云动心不动》《七剑下天山》的谭凯,对于这次饰演有着深厚考古探险知识及经验的队长,他向记者透露,自己从小就有探险的梦想,但是一直也没有机会去真正付诸行动,这次出演专业考古队长,倒是圆了一个小小(blog)的梦想。

谭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