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需要奇迹》抢占观众眼球收视份额逼近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情需要奇迹》再次创造收视新高,收视份额已经达到6.68%,逼近7%,这也是湖南卫视2008年以来电视剧收视成绩的第七位,随着《爱情需要奇迹》剧情的升温,温馨的大结局也将到来,收视有望再次创造新高。而白天湖南卫视播出的神话(听歌)大戏《封神榜》更是势不可挡,以9.53%的超高收视份额已经挤占白天半壁江山。

  7月9日《爱情需要奇迹》接档以来,收视就一路飙升,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从一开始收视份额4%左右,一路狂飙,尤其是在近几日,随着剧情的深入,陈正彪开始了他的励志人生,这不但没有冲淡该剧的喜剧成分,反倒让观众被丰富的剧情和日渐复杂的男女人物关系而深深吸引,收视也呈阶梯状上升,昨日已经达到了6.68%,接近7%,这也是湖南卫视自2008年以来,排名第七的电视剧集收视成绩,而随着剧情进入最后的大结局,让人感动的温馨一幕也将呈现在所有观众眼球,相(听歌)观众也会继续守候,《爱情需要奇迹》有望创造新的收视奇迹。

  晚间一路飘红,白天收视更是占据半壁江山。白天湖南卫视播出的古装神话大戏《封神榜》,集合了陈浩(blog)(听歌 blog)钱嘉乐温碧霞(《爱情需要奇迹》抢占观众眼球收视份额逼近7% blog)等一大批影视明星,光怪陆离、异彩纷呈的神话剧情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昨日收视更是达到9.53%的超高份额,蝉联全国同时段第一的同时,收视份额更超出第二名一倍之多,几乎牢牢占据了白天收视的半壁江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