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剧组赴京宣传 应采儿最出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8: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鹿鼎记》剧组赴京宣传应采儿最出风头(图)

应采儿出席《鹿鼎记》北京发布会

  昨日,张纪中(《鹿鼎记》剧组赴京宣传应采儿最出风头(图) blog)版电视剧《鹿鼎记》举行北京首播会,“韦小宝”黄晓明(听歌)带着七个“老婆”应邀出席。尽管七个女人争艳舞台,但昨日的发布会却成了应采儿一人的表演。虽然她演的“阿珂”在戏里并不是大老婆,但昨天她却一副“大婆相”,为其他“老婆”充当发言人。

  出席发布会的七个“老婆”中,应采儿最出风头。其他六个“老婆”基本都是非黑即白的服装搭配,应采儿却是一身银色闪亮低胸裙装,不时低头提提胸前衣襟,格外抢人眼球。发布会开始,应采儿落座主席台的最左边。不管现场主持人将问题抛给谁,她都会接过话题。主持人和刘孜(《鹿鼎记》剧组赴京宣传应采儿最出风头(图) blog)讨论拍戏醉酒的事情,但不等刘孜回答,应采儿立刻抢着说:“当天我也喝醉了……”而在最后的合影环节,应采儿也不闲着,指挥在场所有艺人配合摄影记者拍照,还安排舒畅(《鹿鼎记》剧组赴京宣传应采儿最出风头(图) blog)坐到导演张纪中旁边,成了全场最忙的一个人。

  作为陈小春(《鹿鼎记》剧组赴京宣传应采儿最出风头(图) 听歌 blog)的女友,对于十年前男友也曾在《鹿鼎记》里演过韦小宝,应采儿被问及陈小春与黄晓明相比谁的演技更好,她摆出一副紧张的样子,先是夸张地擦擦额头,又做出一副思考状,最后才巧妙地回答:“十年前,陈小春的韦小宝最好;十年后,黄晓明的韦小宝最棒!”说完,她得意地捂着嘴咯咯笑了起来。一旁的大胡子张纪中插话道:“不管怎么说,反正应采儿是离不开韦小宝了!”

  (余姝 王正昱 文/图)

  各花入各眼

  张纪中:七个老婆,分别代表了男人对女人的七种欲望。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今年选这个,明年选那个,每年不一样。

  黄晓明:我和张导的想法一样。

  钟汉良(听歌):希望能找到一个集合了七个老婆所有优点的女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