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吴庆哲当绿叶 包女郎秦丽引领《芳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8:41  新浪娱乐
聂远吴庆哲当绿叶包女郎秦丽引领《芳邻》(图)

秦丽、吴庆哲和导演孟奇

聂远吴庆哲当绿叶包女郎秦丽引领《芳邻》(图)

秦丽《芳邻》剧照

聂远吴庆哲当绿叶包女郎秦丽引领《芳邻》(图)

秦丽饰赫敏

聂远吴庆哲当绿叶包女郎秦丽引领《芳邻》(图)

主演们

  新浪娱乐讯 由润歌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重金打造的二十集青春悬疑轻喜剧电视连续剧《芳邻》,日前已经结束在深圳的拍摄,现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剪辑,昨天剧组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封镜仪式,剧中主演悉数到场,帅哥美女云集,好一个饕餮盛筵。

  独具匠心的剧情:青春、悬疑、喜剧合三为一

  以赫敏(秦丽饰)为首的芳邻四人组和李安(吴庆哲饰)、吴奇(刘蔚森饰)两个突然闯入芳邻生活中的大男孩,六个性格迥异的男女,从先后路过一起车祸现场误打误撞相识,到机缘巧合成了每天互道早安的邻居,过起了充满爱情、吵闹、欢笑和小麻烦的新同居生活……但失忆女孩小雪的突然出现,打破了这群俊男美女的简单生活,面对小雪的种种离奇状态,以秦丽为首的芳邻们做出了种种有趣的不同反应,但她们并不知道,不经意中已经面临一场人命关天的重大阴谋……六个年轻人、一个失忆的神秘女孩和一个洞悉真相的社区园丁(聂远饰),一起上演了一出这悬疑重重的青春故事。

  电视剧《芳邻》首次将青春偶像、喜剧、悬疑这三大商业元素融为一体,以备受关注的80后为切入点构建整个故事,用贴近生活的视角,独辟蹊径的剧情,汇聚所有流行元素,从情节到人物,从场景到服装,独居匠心,精心策划,其极具时代感而又清新畅快的感觉、贯穿始终的悬疑线索,不断冲突的戏剧矛盾,情节紧张密集而且蕴意丰富,令人观有所思,回味无穷。

  秦丽挑战”万人迷”,聂远吴庆哲当绿叶

  《芳邻》是个女人戏,所以聂远、吴庆哲、刘蔚森众多帅哥都成了绿叶配红花,因饰演《少年包青天3》女一号“小蛮”而一夜成名的青年演员秦丽,在《芳邻》中饰演风情万种、风风火火的“万人迷”赫敏,在领到结婚证当天却意外发现老公搂着别的女人,一气之下搬入好友居住的公寓“芳邻公寓”,于是她和宁宇、秋秋、圆圆组成同居四人组,后来随着两个单身男性邻居吴奇和李安的搬入,这一群年轻时尚的年轻人之间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曲折缠绵的故事,关于友情、仰或爱情,赫敏在经历了十几个不同的男人示好追求之后,最终却又回到了原点。

  可以说,赫敏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结婚狂”,相比陈好饰演的“万人迷”,秦丽坦言赫敏更真实,更像我们自己生活中的人物,你会觉得身边有无数的女孩子都这样:渴望爱情又充满质颖,没心没肺又敏感多情,九曲百转之后才发现,最值得珍惜的东西一直就在身边! 现实生活中,秦丽和陈好一样都是青岛人,直率豪放的性格加上收放自如的演技,在剧组内外都颇具人缘,是名副其实的“万人迷”!

  秦丽两年前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毕业,因出演轰动一时的《少年包青天3》女一号小蛮而被媒体称为“包女郎”,她与“岩女郎”沈佳妮、“晶女郎”唐嫣、“小白鸽”童瑶是同班同学,并称“中戏2002届四小花旦”,她未走出校门就接拍了43集古装悬疑剧《少年包青天3》,在其中饰演女一号小蛮,和戏超饰演情侣,之后她又接拍了风靡南方城市的现实警匪剧《红蜘蛛3水中花》、年代剧《纯真岁月》以及近代传奇大剧《广府太极传奇》,其间她还转战话剧舞台,在北京人艺剧场上演了四部高水准的话剧名段《北京人》、《白鹿原》、《建筑大师》和《我这一辈子》,广受好评。 (文/久童)

聂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