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发布会双喜临门 宝黛钗送李少红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23:48  新浪娱乐
新《红》发布会双喜临门宝黛钗送李少红惊喜

宝黛钗送少红导演生日礼物(一只毛绒羊)

  新浪娱乐讯 备受广大观众朋友关注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今日(17日)下午14时在新《红》演员培训基地——北京拉斐特城堡,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十分凑巧的是,该剧导演李少红(新《红》发布会双喜临门宝黛钗送李少红惊喜 blog)在这样一个颇有意义的特殊场合,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真可谓是双喜临门!而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也为此特意隐瞒住了李少红导演,在发布会尾声为她准备了一个庆生环节,收到“生日礼物”的李少红导演十分惊喜,当场落泪,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小宝黛钗的扮演者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三人还特意准备了自己的生日卡片,并为导演送上了一只可爱的毛绒羊作为生日礼物,收到礼物的李少红导演十分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