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归亚蕾 拍《红楼梦》帮姚笛磨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0:00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归亚蕾拍《红楼梦》帮姚笛磨戏(图)

归亚蕾上台发言

独家对话归亚蕾拍《红楼梦》帮姚笛磨戏(图)

归亚蕾闪亮登场

独家对话归亚蕾拍《红楼梦》帮姚笛磨戏(图)

归亚蕾与大宝玉与小宝玉

  新浪娱乐讯 跟着电视台重看《桔子红了》,还是觉得归亚蕾一招一式皆有戏,难怪李少红(独家对话归亚蕾拍《红楼梦》帮姚笛磨戏(图) blog)导演把分量最重的角色给她,出于信任,更出于合作七部戏的默契。归亚蕾说王夫人是个大家闺秀,充满高傲的贵气,这些特点她都具备,除了演好自己,恐怕督导和带领新演员入戏也是她的专长。

  新浪娱乐:归亚蕾老师,李少红导演和您在这个角色上是一拍即合吗?

  归亚蕾:作为一个演员,这样的一部大戏不参与 ,我觉得我会后悔,当我知道制作周期要一年的时候我有问孩子们的意见,他们都很赞同,就是担心我的身体,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来了。

  新浪娱乐:您觉得王夫人最大的特征是什么?

  归亚蕾:她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大家闺秀,在贾府里很有权利,把所有的一切交给王熙凤,其实真正意义上她是在这个园子里做主的女人,整个大观园里的人都在保护她。王夫人最大的担忧是他惟一的儿子,所以她全心全意在他儿子身上,那些漂亮的女人在她眼里都是妖精,不能接近她儿子的。

  新浪娱乐:演小宝玉的于晓彤和杨洋有没有和你沟通过?

  归亚蕾:他们实在太可爱了,剧本进行到哪页,具体哪行他们都背的很清楚。我第一次跟他们对戏的时候还问他们“怎么那么用功啊!”包括黛玉,宝钗他们都很用功。

  新浪娱乐:现在网络上对造型的争议很大,这些定妆照是您心中的形象吗?

  归亚蕾:我自己都做了七八次的定妆,你们进来的时候也能看到我们展示的衣服,这些东西如果你不亲身进入那个环境是不伦不类的,即使你梳了头,化了妆,还是不伦不类,你必须进入那个景别里,那就是红楼里描述的鲜活的一种感觉。

  新浪娱乐:您和李少红导演合作了七部戏了,会不会担心你们默契感太足很难突破呢?

  归亚蕾:不会,我觉得少红会毫不吝啬的给我很多塑造角色的意见,作为我本人也是很虚心的接受这些,我很高兴她对我的这些要求我能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

  新浪娱乐:很多年轻人对《红楼梦》缺乏了解,可能定妆照出来后他们有很多的质疑,您作为参加拍摄的演员想对他们说什么呢?

  归亚蕾:我想朋友们看到的很多照片也许是我们不要的,也许有很多的歪曲,只有等到这部电视剧真正播出的时候才是最真实的,还有,我想说,情景结合的鲜活感最重要,观众请耐心地等我们几个月,等我们拍完,呈现出来了,到时候你们再评价。你不觉得一进门看到那些漂亮的衣服像一幅画吗?

  新浪娱乐:发布会上李少红导演提到布置场景的程度让人震惊,您第一次进入大观园是什么感觉呢?

  归亚蕾:绝对大手笔,我感觉不像拍电视,像拍电影,他们对我们很照顾,很怕我们热到,它的灯光,摄影全是电影的设计,我们有这样的一种投入真的很难得。

  新浪娱乐:刚才您提到跟小宝玉的搭戏很顺畅,那和其他小演员呢?毕竟他们中的很多人是没有演戏经验的?

  归亚蕾:一开始我们的进度确实很慢,我来了一个月了就拍了四场戏,跟王熙凤就有三场,王熙凤真的不好演,导演要求姚笛(blog)真的是举手投足必须要像王熙凤,磨她就很久,新演员没有经验,表演的方法和技巧上都需要磨合,当然,他们很努力。文/刘杨 图片/郑福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归亚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