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彤亮相红楼发布会 亲吻王夫人惹人疼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1:49  新浪娱乐
于小彤亮相红楼发布会亲吻王夫人惹人疼爱(图)

于小彤亲吻“母亲”归亚蕾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小宝玉于小彤一身白色休闲装和粉色马甲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到场嘉宾记者均赞誉其可爱、漂亮,犹若白马王子般帅气。

  当小宝玉于小彤帅气登台亮相后,在王夫人的扮演者归亚蕾上台时,懂事的于小彤立刻上前搀扶母亲。在母亲刚刚站定时,于小彤又做了一个令全场人员惊喜万分的举动:俯身亲吻了母亲王夫人!这一可爱的举动也像贾宝玉这个人物一样,喜欢在母亲面前肆无忌惮的撒娇,展示出了于小彤令人疼爱的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小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