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变阵 姚笛从林黛玉变成王熙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05  新京报
新《红楼梦》变阵姚笛从林黛玉变成王熙凤(图)
从宝钗到黛玉,再到王熙凤,姚笛的角色终于确定。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在经历一系列由定妆照引发的争议和风波后,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于京郊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并带给大家一个更出人意料的消息:此前公布的大黛玉扮演者姚笛(blog),改演王熙凤,而大黛玉由谁出演,剧组并未透露。对此,导演李少红(新《红楼梦》变阵姚笛从林黛玉变成王熙凤(图) blog)称:“我选定角色的宗旨就是顾全大局,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拍戏。”

  “红楼梦中人(blog)”选手姚笛和白冰(blog)是剧组最早确定的一批演员,本是宝钗组冠军的姚笛饰演大黛玉,宝钗则由亚军白冰扮演。5月25日,《红楼梦》在北影厂秘密开机后,虽禁止媒体探班,却开始对外一轮轮公布演员定妆照,唯独不见大黛玉和王熙凤的照片。6月中旬,有消息称给王熙凤试装五六次的青年演员徐菁遥(新《红楼梦》变阵姚笛从林黛玉变成王熙凤(图) blog),早在两个月前就被李少红换掉,而原本出演黛玉一角的姚笛,将出演王熙凤。随后又有传闻称,姚笛不满大黛玉戏份太少,向导演和投资方提出要求,要演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王熙凤。而不久前的照片外泄风波,泄露的仍是徐菁遥出演王熙凤的定妆照。尽管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剧组的证实,但昨日发布会现场公布的“姚笛出演王熙凤”的结果,则说明了一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