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改演《红楼梦》王熙凤 大黛玉依旧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3:17  现代快报
姚笛改演《红楼梦》王熙凤大黛玉依旧保密(图)
姚笛在昨天的发布会上

  昨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导演李少红(姚笛改演《红楼梦》王熙凤大黛玉依旧保密(图) blog)、美术指导叶锦添、摄影指导曾念平以及剧中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发布会原本要宣布“金陵十二钗”剩下的三“钗”由谁来演,没想到,发布会之后,成年黛玉的人选又悬了。

  先前,摄制组陆续公布了“金陵十二钗”中的部分演员:蒋梦婕扮演少年林黛玉,姚笛(blog)扮演成年林黛玉,李沁、白冰(blog)分饰少年、成年薛宝钗,何琳(blog)扮演元春,唐一菲(姚笛改演《红楼梦》王熙凤大黛玉依旧保密(图) blog)扮演秦可卿,丁荔饰演探春,吴青芷、马小灿分饰少年、成年史湘云,高洋扮演妙玉,张笛扮演迎春,徐行扮演惜春。

  昨天,摄制组宣布:原定饰演成年黛玉的姚笛,调整为出演王熙凤一角;之前坊间盛传由池华琼出演李纨,最终真正出演李纨的则是“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选手周毅。而荣宁府没落之后唯一躲过灾祸的巧姐,由张芝彤、李曼嘉饰演,她俩将分饰巧姐的少年、成年。这一宣布令人意外,饰演黛玉的姚笛忽然变成了王熙凤,成年黛玉的位置又空缺了。剧组有关人士表示,成年黛玉一角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确定。

  昨天,《红楼梦》对其造型还是十分高调,来宾一进门就步入主要角色的带妆展示区——L形展台上的17个模特分别展示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主要角色——贾母、王夫人、宝玉、宝钗、元春、秦可卿、尤氏、妙玉等人的不同造型。

  快报记者 沈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