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 “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4:38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贾宝玉剧中戏服 薛宝钗华美服饰 林黛玉华服曝光 贾宝玉孔雀裘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秦可卿剧中华服 薛宝钗剧中华服 王熙凤戏服曝光 王熙凤剧中服饰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元春剧中戏服 迎春剧中戏服 现场古色古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剧组在7月17日召开了开机后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剧组特地布置了剧中主要角色服装的展示区。由美术指导叶锦添一手操刀的服装注重细节,力图营造出华美精致的氛围。其中以贾宝玉在剧中所穿的“孔雀裘”最引人注目,由孔雀毛制成的披风款式奇特,造型多变。不由得让我们想起多年前,同是李少红(新《红楼梦》华服曝光“孔雀裘”引人注目(图) blog)导演的作品《大明宫词》周迅(听歌)所穿的那件羽毛衣。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

  该剧的美术指导叶锦添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对外界给予的批评并不在意,称观众们不应该在只看到独立的造型装就做下结论,而是应该把这些造型放到整个古色古香的布景中。他更不会因为外界的评论而随意更改自己的设计。那么我们就一起期待最后呈现出的新版《红楼梦》吧。木木/文 郑福德 王黎/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