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超女快男之母”集体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昨日(17日),有网友报料,为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超女之母”王平于近日抛弃了老东家,转投旅游卫视出任台长。随后,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得到了证实,“王平确实已经不在湖南卫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快男的总导演龙丹妮也离开了荧屏,加盟天娱传媒出任总经理一职。两人的先后离去也意味着湖南卫视娱乐选秀一个时代的终结。

  据悉,曾任湖南卫视副总编的王平是三届“超级女声”的总导演。2005年超级女声的成功,创造的直接经济效益就达7.66亿元。之后她又成功制作了《我是冠军》《舞动奇迹》等节目。而对于王平的出走,湖南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王平已经离开湖南卫视有一段时间了,至于离开的原因,对方只说是“正常的人事调动”。另据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此次旅游卫视高薪聘请,并腾出台长一职让王平彻底心动(湖南卫视“超女快男之母”集体出走)。不过王平此次是一人“转会”,没有带走团队,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湖南卫视的损失。

  由于王平、龙丹妮的离开,湖南卫视失去了两位对于选秀节目驾轻就熟的制片人、导演,据悉在奥运后即将上档的《2008快乐男声》已面临无人执掌的困境,目前湖南方面暂定由《快乐大本营(湖南卫视“超女快男之母”集体出走)》的制作人易骅来担纲节目掌门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