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宝玉”被指差别大 徐菁遥因丑落选王熙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赵霞)昨日下午,新版《红楼梦》剧组在北京举办开机后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少红(大小“宝玉”被指差别大徐菁遥因丑落选王熙凤 blog)、美术指导叶锦添、摄影指导曾念平偕同剧中演员周采芹、归亚蕾、叶琳琅、王馥荔、龚丽君(听歌)贾妮杨洋(听歌)、于小彤、白冰(blog)、蒋梦婕、李沁、杨幂(大小“宝玉”被指差别大徐菁遥因丑落选王熙凤 blog)唐一菲(大小“宝玉”被指差别大徐菁遥因丑落选王熙凤 blog)等近50位演员悉数到场,“大小宝(听歌)玉”、“金陵十二钗”也首度集体亮相,而之前确定为主演成年“黛玉”一角的姚笛(blog)宣布将出演王熙凤,而成年“黛玉”一角再次成谜。

  “王熙凤”徐菁遥(大小“宝玉”被指差别大徐菁遥因丑落选王熙凤 blog)因丑落选?

  昨日剧组宣布,王熙凤将由原来出演成年林黛(听歌)玉的姚笛主演,徐菁遥则已经离开剧组。对于是否迫于压力改换角色,导演李少红则解释为内部调整,与演员无关。至此,除了成年版林黛玉,“金陵十二钗”所有演员人选落定。

  叶锦添全面展示新《红》服饰

  虽然该剧美术指导叶锦添设计的造型颇受非议,一度传出辞职的消息,但昨日他谈到每个主要角色都有自己的服饰主色调,如:宝玉红色,黛玉淡绿色,宝钗白色。把中国古典韵味的文化发挥到极致。导演李少红表示,造型要配上剧中景物看才有感觉,专家和网友仅就定装照就大肆批评有失偏颇。

  大小“宝玉”气质差别大

  发布会现场,大小宝玉杨洋、于小彤首次以“真人形式”出现在记者面前,两人虽然都是学舞蹈出身,不过两人的气质颇为不同——杨洋挺拔,于小彤随意,让人怀疑是否能拍出一个宝玉的感觉,而李少红则认为两人的不同气质正好贴合宝玉不同成长阶段的形体特点。

  -相关新闻

  胡玫版红楼梦

  宝玉属文章(听歌 blog)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胡衢)就在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高调召开发布会之际,胡玫却在上海低调地为其电视剧《望族》配音。昨日胡玫表示,由于种种原因,她所筹备的电影《红楼梦》至今没有开机。不过胡玫在心中一早便有了宝玉的人选——就是文章。胡玫表示,文章非常聪明,很有才华,学院派的演员基本功很扎实。文章的外形条件也和她所考虑的宝玉非常吻合。

bin(听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