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避谈姚笛换角:已给“选秀”一个交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李少红避谈姚笛换角:已给“选秀”一个交代
导演李少红。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宣布王熙凤一角由姚笛(blog)饰演,而姚笛前不久被宣布为黛玉的扮演者。而最早她则是“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中宝钗一角的胜出者。姚笛在一年中连换三次角色,其“天才”演技实在让人意外。对姚笛为何最后被确定为王熙凤?是谁做出了这个决定?本报记者连续三次向李少红(李少红避谈姚笛换角:已给“选秀”一个交代 blog)追问,但每一次她都像是着没听见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最后她不得不回应:“我接这戏就负责拍摄制作部分,演员部分由投资方决定。”而当天公布的众多演员也是红楼梦中人的选手,“这个发布会公布的演员阵容其实也是给红楼梦中人最后一个交代”。

  身为导演,难道对演员选择其实没有最后的选择权么?李少红依旧对这个问题避讳不谈,只是以一脸无奈的微笑来做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