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回应造型争议:看了戏大家就能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55  新闻晨报

  对于演员造型引起的争议,李少红回应称,不管是什么样的衣服,什么样的造型,她都要把这些融入戏之中,网友们不能脱离剧情来评论这些造型:“这些造型要放到戏里才有生命力,要结合剧一起来看,单独看肯定会被挑刺。”

  她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以后大家不接受这些造型,并拿十年之前拍的《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举例。李少红称,当时两部剧在造型上也是非常前卫,中央电视台一度因造型问题差点放弃购买,现在看来,这些造型都是很成功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