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语》遭吴君如批不专业收视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一向以“敢言”著称的吴君如在电台节目中大肆批评TVB热播剧集《甜言蜜语》剧情老土。今晚8时30分,《甜言蜜语》将播出大结局,这个大结局会不会同样“很老土”?本报率先揭秘。

  毫无悬念,结局大团圆

  袁少娜(姚嘉妮饰)为得到OK仔(马国明饰)的爱,虽得悉检验结果说肿瘤是良性后仍讹称肿瘤是恶性的,更提出要OK仔陪她到美国医治。医生通知唐棠(徐子珊饰)脑中淤血已经散去,唐棠满怀希望安排重整耳蜗手术。张友(黎诺懿饰)几经努力后令齐家怡(姚子羚饰)接受自己,两人终成情侣。

  唐棠手术完成,她对来探访的OK仔与袁少娜说手术成功,已回复部分听力。袁少娜探望准备出院的唐棠,却发现她根本听不见声音,手术成功只是为了让OK仔安心偕袁少娜赴美。袁少娜终于明白唐棠爱得很无私,于是坦言自己“肿瘤是恶性”只不过是一个谎言,决心退出这段三角恋情。唐棠、OK仔有情人终成眷属。

  剧情老土,配音故事不专业

  近日,吴君如在电台节目中狂批《甜言蜜语》,她认为该剧描写配音演员生活的内容老土,尤其是主角马国明向徐子珊表白的戏份,情节俗到相信两人演出时都会感到尴尬。此番言论被媒体广泛报道后,《甜言蜜语》的收视率马上下滑。

  对此,网友“bb606606”表示:“可能是因为吴君如的Fans比较多,她说不好看,于是大家都不看了吧。”

  网友“maidou2003”则不认同收视率下滑跟吴君如的批评有关系:“这部剧其实是打着配音的幌子说其他事儿,配音就讲得一点不专业,好像阿猫阿狗都可以做配音。其实配音对声线要求很高,男女主角选得不合适,声音不行!一听就完全不是配音这个职业应该有的声音,配音演员要适合很多种声音,他们不是这块料!” (莫斯)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