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答疑红楼造型 解开换角依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0  武汉晨报

  对新版红楼梦造型服装的激烈争议,让美术指导叶锦添置身于风口浪尖之上,所以,昨日的发布会并没有安排叶锦添的采访。而所有的质疑,就都给了导演李少红(李少红答疑红楼造型解开换角依云 blog)

  质疑一:为什么换角如此频繁?

  解答:我主要的任务是拍戏,要顾全大局,所以,演员的调整是很正常的,但角色的更替没有任何压力。在今后的拍摄中,如果条件允许,我也可能会更换角色,但不会太频繁。

  质疑二:为什么照片不一次性公布?

  解答:其实我也想一起把照片放出来,但这样做不到。戏太大了,事情得一个个来解决,所以我们先展示一部分成果,然后再一步步完善。

  质疑三:如何看新版造型引发的争议?

  解答:造型要在戏中展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展现就很突兀。至于网上的意见,我也听了一些,其实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我也有我的表达方式。但很多服装要在戏中才有生命力,不可能穿到街上去。

  在拍《橘子红了》时,我们是完全封闭的拍摄。现在在没景、没剧情的环境下,单独拿造型出来,肯定是会被质疑的。不过我不会受这些外界因素影响,我们也是认真地、严肃地在拍这部戏,理应受到尊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