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母”周采芹自曝1953年初读《红楼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07  沈阳晚报

  今年初,身在法国的周采芹听说剧组准备请她出演贾母时,竟脱口而出:“What?”对于决定出演贾母的原因,活跃在英国伦敦皇家戏剧学院舞台的周采芹表示,“贾母一角令人无法抗拒,没有哪一个演员会拒绝这样的角色。”

  周采芹现在读的《红楼梦》还是她年轻时第一次看的那套,是1953年出版的竖排繁体字版。没想到这“无意中的准备”恰恰成为周采芹接演《红楼梦》的必备条件。(林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