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大饭店》拍日版结局 日本电视黄金档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已被日本富士电视台高价购得海外版权的五星大饭店(《五星大饭店》拍日版结局日本电视黄金档首播 blog)》确定将于8月24日正式登陆日本荧屏。《五星大饭店》原班人马目前正在日本赶拍日版新结局。

  富士电视台将以每周一集、周播三次、重复三轮共播出九次的方式把《五星大饭店》呈现给日本观众。不但将首播定在日本民众收看电视剧的黄金档——周日晚9点,连重播都被安排在富士台收视最高的两档黄金时间,到第三轮播出完毕时,《五星大饭店》将占据日本电视荧屏长达两年之久。

  为迎合日本观众的口味,富士台也出资邀请《五星大饭店》的原班人马赴日本拍摄日版新结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