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雷梦”继续雷人 黛玉突变王熙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23  武汉晚报
“红楼雷梦”继续雷人黛玉突变王熙凤

李少红

  昨日下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原定出演大黛玉的姚笛突然变成了王熙凤,而大黛玉角色归属最终也没确定。

  “黛玉”姚迪改演“熙凤”

  发布会上“金陵十二钗”首次集体亮相,和此前公布的名单相比,某些角色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原定饰演大黛玉的姚笛改演王熙凤,之前曝光的池华琼版李纨不见了,代之以红楼梦中人选手周毅,巧姐则由张芝彤、李曼嘉共同饰演。至此,除了大黛玉外,“金陵十二钗”所有演员人选落定。

  宝钗组冠军姚笛的角色由娇滴滴的林妹妹又变成泼辣辣的王熙凤,大概是红楼梦中经历变数最多的演员。昨日姚笛形象大有转变,吹了一个妩媚的短发,气质成熟不少。记者抓紧间隙采访姚笛,她表示,“演凤姐我自己也没想到,角色都是听从安排的。演了1个多月,感觉自己已经上手了,我会尽力演好,学习前辈,让自己更适应新角色。”

  李少红生日感怀流泪

  发布会在主办方有条不紊的控制下举行,演员和赞助商逐一露脸,李少红一直哭穷:“一集100万,拍其他的电视剧够,拍《红楼梦》就不够。”下半场气氛突变,演员沈畅突然推出一个大蛋糕,向李少红献上生日祝福。李导演感时伤怀:“1988年至今,几乎每一个生日都是在摄制组度过的……”哭得说不下去。制片人李小婉则带着演员大喊“生日快乐!”气氛一时极为煽情。

  下一步炒黛玉?

  两位武汉姑娘在新版《红楼梦》扮演角色,殷叶子被介绍为“有一点像外国人,鼻梁高高,所以演大宝琴非常适合”。而唐一菲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一个秦可卿还有一个警幻仙子。发布会结束后,记者看到唐一菲,刚打算上前认老乡,剧组作人员突然跳出来阻拦:“演员不接受任何采访。”唐一菲恋恋不舍地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