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玉高洋神秘登场 新《红楼梦》发布会以黑敌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妙玉高洋神秘登场新《红楼梦》发布会以黑敌白

高洋

  新浪娱乐讯 昨天(17日),新《红》新闻发布会,导摄美李少红(妙玉高洋神秘登场新《红楼梦》发布会以黑敌白 blog)叶锦添曾念平一众主创、贾母王夫人刘姥姥邢夫人等重量级角色齐齐亮相,舞台上也聚满了大观园中的众位美女帅哥。

  昨天金陵十二钗首次集体亮相,群芳争奇斗艳,“妙玉”高洋以一袭高雅低调的黑色小礼服亮相,胸前的特别设计镶满了黑色水晶,高贵中不失可爱,在一片白色、浅色礼服的海洋中,黑色成为非常出挑的元素。

  挑选这件黑色“战衣”还有一个特别的原因,黑色代表水,高洋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像水一样的女孩。而同时,黑色也代表了神秘,其实,原著中的妙玉并不是完全四大皆空,六根清净,她的身上潜藏着重重谜团——妙玉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过去,有着对宝玉特殊的欣赏,在判词中还隐含着被强盗劫走这种戏剧化的结局。黑色为妙玉高洋又笼罩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和她当天的礼服一样,高洋所饰演的角色也是金陵十二钗里面最特别的一个。她虽然是“园中人”,但也是“槛外人”。她对政治,对权力,没有兴趣;对社会,对俗世,对名利,也都看破;她不合群,自愿在边缘(妙玉高洋神秘登场新《红楼梦》发布会以黑敌白 blog)生存,享受孤独。但因为她能与天、与宇宙、与自然达到和谐,她又觉得自己很有尊严,很有价值,不可轻亵,凛然莫犯。这一切都让妙玉这个角色在金陵十二钗中,乃至是在整个大观园中都卓尔不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