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星预科生”贾宝玉杨洋优雅帅气惹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28  新浪娱乐
“巨星预科生”贾宝玉杨洋优雅帅气惹人爱(图)

杨洋

“巨星预科生”贾宝玉杨洋优雅帅气惹人爱(图)

杨洋

  昨日,“大小宝玉”同时登台, 主持人春妮引用媒体评论,称他们为“巨星预科生”,同时以美术指导叶锦添先生曾说过的一句话来引出宝玉杨洋:“一看到杨洋就是一个健康的宝玉。”听闻主持人的赞许,杨洋微笑回答说自己是青春阳光型的宝玉。身为军艺舞蹈系高材生的杨洋穿着白衬衫、黑色牛仔裤,显得十分干净利落,身姿挺拔。作为在剧中将被众多美女包围的宝玉,他在公众面前的表现可算镇定优雅,但是当“王夫人”——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及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奖的归亚蕾从后台走出来时,杨洋比较紧张了,毕竟,第一次演戏就和台湾著名演员合作演“母子”,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想必会好好把握。宝玉此番被戏称为“大观园万人迷”,宝玉杨洋与母亲——王夫人归亚蕾、小宝玉于小彤同台亮相,更被戏称为“大观园万人迷家庭”。

  “贾宝玉”身世之迷

  剧中的男主角、成年贾宝玉的扮演者、刚刚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帅气男生——杨洋,给现场女性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女记者表示杨洋非常有型,未来潜力无穷,建议他走偶像小生的路线。相对于87版的欧阳奋强,杨洋并不逊色,身段和气质都很适合古装扮相。

  杨洋是上海人,报考军艺之前也同时考取了上海舞蹈学院,最终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只因为热爱一身戎装。作为备受瞩目的宝玉人选,北京艺术院校内流传的一句口诀正用来形容他--军艺帅哥一日游,花一天时间去军艺看他是很多艺校女生的口头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