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也有春天》三地热播 新人许歌崭露头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野百合也有春天》三地热播新人许歌崭露头角

许歌

  28集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正在重庆、广州、青海三地热播。该剧以聂福祥(丁海峰饰)和郑秀兰(牛莉饰)、严慧两个女人的苦恋,贯穿中国三个特殊年代——风雨饥饿的1961年至1965年、文革结束后的1976年至1977年、改革开放后一片欣欣向荣的90年代末。

  新人许歌在剧中一饰两角,扮演母亲思华和女儿聂迎新。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本科的许歌,签约于君为文化传播公司。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当中,许歌凭借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在表演上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并且得到了前辈的认可。

  许歌表示,在剧中自己饰演的这两个角色在年龄和性格方面相差都很大,作为一名新人能有机会出演这部电视剧,并且能跟牛莉和丁海峰两位老师对戏,她感到自己很幸运,同时也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和考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