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成功出演王熙凤 经历风波完成心中志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昨日在拉菲特城堡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中引人关注的焦点就是由姚笛出演王熙凤一角。

  在介绍“金陵十二钗”出场的时候,春妮一句“下面是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姚笛一袭黄色缎面露肩礼服的惊艳登场让全场的气氛变得十分的热烈,之前一个多月关于姚笛的角色都一直是让人扑朔迷离的事情。

  自红楼筹备之处一直到正式开拍经过了非常艰难的过程,而姚笛的角色也一直是外界传言最多的部分。姚笛作为选秀的宝钗组冠军加入到红楼剧组中,其温婉的江南气质和内敛性格又让导演考虑是否由她来出演成年黛玉这个角色,经过参考各方意见以及姚笛本人的志愿,最终姚笛挑大梁演绎王熙凤这个颇具争议的角色。姚笛在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之初的第二志愿就是王熙凤,连续一年在舞台上演足了薛宝钗,如今王熙凤的尘埃落定也让她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姚笛作为第一个参加《红楼梦》定装的演员,而且第一个定装角色就是王熙凤,也许就是这样的冥冥注定。美术指导叶锦添第一眼见到姚笛,就对导演李少红说:导演,我看这就是王熙凤。最近一个月的拍摄,都是以凤姐家为主场景,对姚笛的表演是个不小的考验,每天的拍摄量很大,导演的要求也非常的高,大段严谨的文言文台词也让姚笛吃尽苦头。不过姚笛表示这一个月虽然压力很大,不过自己进步了很多,学到了许多东西,很多人都在帮助自己,非常的感谢大家。雪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