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发布会 柳湘莲徐垚献出“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58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发布会柳湘莲徐垚献出“第一次”

徐垚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新闻发布会于昨天下午2点在北京举行,导演李少红,摄影指导曾念平,美术知道叶锦添,以及剧中一众主演均到场与媒体和观众见面。

  发布会现场,除金陵十二钗外,大观园里12位美女登场,还有七位风格完全不同的红楼男士,其中主持人春妮重点介绍了柳湘莲的扮演者徐垚,因为在选秀期间,柳湘莲就是徐垚最想演的角色,目前梦想成真,很多选秀粉丝也都为徐垚高兴,他对自己扮演的色的描述都十分精准到位——“虽冷心冷面,实侠骨柔肠的冷二郎”。

  徐垚表示,自己追随《红楼梦》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这次的新闻发布会算是一个很好的交待,而自己也如愿扮演了“第一志愿”柳湘莲,这对徐垚来说,也是一个最满意的结果了。为了参加这个对自己意义重大的活动,徐垚显得尤为郑重,特意以一身设计独特的西装亮相。平日里衣着休闲随意的徐垚从来没有穿过西装,为了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他也笑称算是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