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芊羽《小草》哭功升级 剧组人称“自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姚芊羽《小草》哭功升级剧组人称“自来水”

姚芊羽《小草》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笑着活下去》中“哭”出一条路的新晋女星姚芊羽,近日被指功力又高了一层。在热拍剧《我是一棵小草》的一场重头戏中她连续哭了2个小时,连现场工作人员都看傻了眼,纷纷被感动落泪。

  素有“哭着看下来”之称的《笑着活下去》,成就了一直默默演戏的姚芊羽,这个用心在流泪的女孩让不少观众对她难以忘怀。据统计,姚芊羽在《笑着活下去》中的哭戏大约有600多场,几乎是天天以泪洗面。而作为《笑着活下去》姐妹篇的《我是一棵小草》,姚芊羽的哭戏却明显减少了很多,为此她解释说是角色性格的原因:“小草是一个特别帅气的女孩,她遇到的苦事挺多,但却不喜欢流泪。只有极少数的几次因为情感上的崩溃而哭泣,所以才显得特别珍贵和感人。”

  因为特别能哭,姚芊羽在《小草》剧组还有了“自来水”的称号。而编剧申捷、张璐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让她在《女人不哭》之后,连续在《笑着活下去》、《生死谍恋》和《我是一棵小草》中独挑大梁,当然除了这一点,让他们满意的还有她自然清新的亲和力。

姚芊羽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