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风月-恶之花》挑战巩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01  深圳商报
胡可《风月-恶之花》挑战巩俐(图)
《风月·恶之花》剧照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根据著名作家叶兆言小说《花影》改编而成的30集电视连续剧《风月·恶之花》,将于7月19日至29日,在深视电视剧频道太阳雨剧场中播出,著名演员黄觉(胡可《风月-恶之花》挑战巩俐(图) blog)胡可(胡可《风月-恶之花》挑战巩俐(图) blog)在剧中分饰男女主角袁小云和甄妤。

  电视剧版《风月》取材于原著的前半部分,并根据电视艺术的特点进行了创新:在保留原小说人物关系的基础上,电视剧拉大了时间跨度,这部贯穿上世纪20年代到60年代的宏篇巨制,以史诗般的气势展现了一个出生在封建大家族里,沾满恶习的女孩甄妤惊心动魄的蜕变历程。此番胡可在剧中扮演的甄妤一角,因为有巩俐出演的电影版在先,所以也给胡可的表演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我演的‘甄妤’与巩俐当年演的‘如意’个性基础相似,但电视版从她是一个16岁的懵懂无知少女,一直演到她成长为懂得牺牲、包容、放弃,懂得以国家利益为重的伟大女性。电视版让人心里有希望,而电影版则让人有反思。”

巩俐吧】 【胡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