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七日》央视热播 甘婷婷幕后拍摄遭遇泄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06  新浪娱乐
《震撼七日》央视热播甘婷婷幕后拍摄遭遇泄洪

甘婷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近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根据“5.12”地震中的真实故事改编,从立项到制作完成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创下了电视剧制作时间最短的记录。

  海润年轻演员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女消防员“杨晶”。“杨晶”所在的消防支队在震后第一时间投入了救援工作中,在没有大型设备辅助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打通废墟救人。“杨晶”作为队里唯一的女性成员,没有要求特殊照顾,反而主动冲到最前线,救人的同时也担负了照顾伤员的重任。

  剧组在灾区实地拍摄的时候,曾多次遇到险情。甘婷婷进组拍摄的第六天,在她试戏的时候,两个消防员战士突然闯进现场大喊“快跑”,甘婷婷身边的男演员下意识拉着她跑出废墟。外面整个天空都是乌黑的,对面的战士大喊:什么都别拿了!快撤!洪水来了!泄洪了!剧组的工作人员仅用了10秒钟抢救出能带走的所有设备和东西,整个剧组上车撤离拍摄现场。事后,甘婷婷心有余悸地说,刚开始以为是地震,后来听说是泄洪的时候整个人都蒙了。因为前几天刚刚在电视上看到过泄洪的场面,所以听到洪水来了真的被吓坏了,幸好撤离及时,大家都安然无恙。

甘婷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