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宝玉大宝钗将在黛玉死后登场 剧组称均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04  新京报
大宝玉大宝钗将在黛玉死后登场剧组称均未确定

蒋梦婕(左)是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的学生,这是她和姚笛(右)在培训期间的生活照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选秀选手姚笛(blog)改演王熙凤后,谁演林黛玉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有传言称此前剧组公布的小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很可能大小黛玉一肩挑,成为新版《红楼梦》中惟一不需要两拨演员出演的角色。昨日,记者就此致电红楼剧组,得到的回复是:“我们没有这样的说法,一切都还没最终确定。”

  《红楼梦》拍摄近两个月,前日才举行媒体见面会,却公布了最早定下的大黛玉扮演者姚笛改演王熙凤。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不排除让蒋梦婕一人演黛玉的可能。据悉,黛玉死之前的100回中,唱主角的都是小宝玉、小黛玉、小宝钗;黛玉死后,大宝玉和大宝钗才登场。也就是说,新版《红楼梦》真正的主角是李少红(大宝玉大宝钗将在黛玉死后登场剧组称均未确定 blog)亲自甄选的小演员。据知情人士透露,《红楼梦》开机一个多月了,再选一个黛玉出来是很困难的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