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11  新浪娱乐
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黄晓明

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邓超

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韩雪

  21日直播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评选公布结果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2008第二季评选”活动将于本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众多入围明星都将参加本次活动,星光熠熠的阵容展现了娱乐界对于这个以大众网友意愿作为评选依据的大众电视榜评选的认可和支持。据了解,黄晓明(听歌)邓超(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听歌 blog)韩雪(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听歌 blog)陈小艺(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blog)、刘孜(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blog)刘芸(黄晓明邓超韩雪等齐聚21日电视剧评选活动 blog)等入围本季电视剧评选的明星已经确认出席本次活动。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自从2007年5月推出第一季评选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季评选活动,得到了业内外知名人士以及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

  本季“新浪电视剧排行榜”推出半个月以来,已经得到几百万多万网友的热情投票参与,而本季电视剧评选的网络投票将于7月20日晚24:00将截止,目前各大奖项的人气王已逐渐浮出水面。

  新浪娱乐将于21日下午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网友关注。(雪松)

黄晓明吧】 【韩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