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拍《兵圣》 张纪中哭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0:13  东方早报

  还有一个月即将杀青的《兵圣》,昨天邀请全国媒体前往探班,制片人张纪中(3000万拍《兵圣》张纪中哭穷 blog)和华谊老总王中磊也亲临现场。昨天接受采访时,张纪中大吐苦水,称通货膨胀冲击影视制作,3000万元投资远远不够。

  从《笑傲江湖》开始,张纪中就爱“哭穷”。《兵圣》剧中演员朱亚文胡静(3000万拍《兵圣》张纪中哭穷 听歌 blog)何琢言(3000万拍《兵圣》张纪中哭穷 blog)许还幻(3000万拍《兵圣》张纪中哭穷 blog)的片酬都不高,3000万元投资应该绰绰有余。没想到张纪中依然哭穷。“今年什么都涨价,就制作费不涨!”被问及缺钱会不会影响电视剧质量,张纪中否认道:“不会!我的原则就是,观众看得见的东西一定不能省,演员的衣服要多做,超支点也无所谓,我们在观众看不见的地方省下来就是了。”

  张纪中认为,《兵圣》的“钱途”在海外,“我们想做点尝试,希望《兵圣》能走到国际上去,我之前去了英国、美国,他们都知道孙子,《孙子兵法》他们叫‘战争的艺术’,所以下半年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兵圣》的国际推广。”早报记者 骆俊澎

张纪中吧】 【兵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