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梦》发布会上 姜彤黑白颠倒为己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6:09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发布会上姜彤黑白颠倒为己辩护

姜彤1

新《红楼梦》发布会上姜彤黑白颠倒为己辩护

姜彤2

  新咯昂娱乐讯 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召开。全国乃至亚洲上百家媒体前来报道此次盛况。在演艺圈享有“戏痴”美誉的姜彤作为贾珍的扮演者,也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

  现场,姜彤与剧中扮演自己儿子贾榕的演员,以及贾琏、贾蔷等后辈一批亮相,姜彤站在中间,其作为宁国府大老爷的威严可见一斑。在自我介绍时,姜彤开始为自己扮演的贾珍辩护“大家好,我是剧中承上启下,左后逢源的大好人贾珍。”

  凡是读过《红楼梦》的人对贾珍这个人的都没什么好印象,贾珍由于玩弄女人可谓臭名远扬。在《红楼梦》中“秦可卿之死”的问题上,贾珍表现反常,丑态百出,让人更深刻地知道了“扒灰”为何意。

姜彤吧】 【红楼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