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自斗成看点 《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12  新浪娱乐
胡可自斗成看点《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

胡可《风月》剧照

胡可自斗成看点《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

胡可《鹿鼎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把精力主要放在影视圈后,经过数年的历练,胡可(胡可自斗成看点《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 blog)已跻身内地有收视率、同时演技一并出众的女星之列。其出演的众多电视剧不少都成为当时的热播剧集,如《京华烟云》《聊斋》《红幡》。而胡可在其中塑造的牛素云、小曼、袁静如等角色也成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今年以来,胡可所主演的《风月》在各地播出后都成为当地的热播剧,在南京、宁波、沈阳、天津、苏州、广西等地相继多得当地的收视冠军,另一部电视剧鹿鼎记(胡可自斗成看点《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也在播出后成为时下的热议话题。而最近,胡可所主演的这两部电视剧同时在杭州播出,两者在收视率上相互竞争,是《风月》中大无畏的甄妤更胜一筹还是《鹿鼎记》中妖娆妩媚的苏荃更得观众喜欢也是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据悉,胡可此次其所诠释的苏荃被观众认为是各版《鹿鼎记》中的 “最美教主夫人”,而《风月》中胡可所塑造的甄妤一角也被认为是内地屏幕上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一个经典女性形象,她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天真少女转变成为一个以国家兴亡为己任、不计个人得失的大无畏女性。

鹿鼎记吧】 【胡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