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24  新浪娱乐
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何琢言在《鹿鼎记》

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何琢言在《大唐游侠传》

  新浪娱乐何琢言(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blog)首部影视作品《鹿鼎记》日前已在北京电视台第四套火热开播,由此也揭开了黄晓明(听歌)版《鹿鼎记》的神秘面纱。何琢言所饰演的“双儿”虽然还未出场,但在很多观众的心中都非常想快点看到这位最尊崇原著的这版“双儿”的庐山真面目。

  06年凭借《鹿鼎记》正式进入影视圈的何琢言,一路走来可谓顺风顺水,签约华谊兄弟旗下,主演《鹿鼎记》中最讨巧的双儿,而后又被张纪中(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blog)再次钦点与黄维德(何琢言《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同时热播 听歌 blog)挑大梁主演央视大戏《大唐游侠传》,日前依旧在剧组中紧张赶拍张纪中新作《兵圣》

  20岁的何琢言,在2年的时间内,接连主演了三部张纪中作品。演技从《鹿鼎记》时的略显稚嫩,到《大唐游侠传》时的成熟蜕变,再到《兵圣》的稳步提高,连何琢言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笑说:“我的演技就是在如此“穿越时空”的情况下练就出来了。”

  今年对于何琢言来说,可谓是丰收成果的一年,《鹿鼎记》在各地的热播,让大家在荧幕中更加了解和认识何琢言。而将在本月24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的《大唐游侠传》,则更会让观众看到何琢言的蜕变。从两个不同“朝代”走出来的何琢言,将在荧屏上上演一出精彩的对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