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无缘奥运现场报道 先玩《智勇大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21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邓窕玲)离开央视、跳槽凤凰(blog)卫视到再度离开,这两年黄健翔(听歌 blog)的“职业调动”总是能牵动很多人的目光。昨日,黄健翔作为主持人亮相湖南卫视新一档全民参与的节目《智勇大冲关》。对于之前传言的在湖南卫视开一档点评奥运的节目,他坦承,这个谈话类节目是他奥运期间工作的重点。而对于与湖南卫视的合作,他直言:“现在还只是一个开始。”

  无缘奥运现场报道也无憾

  从体育节目起家,黄健翔曾参与了多届奥运会的现场报道,不过今年北京奥运会他将立足湖南卫视,在奥运会期间主持一档日播谈话节目,就奥运当天的话题与社会各界的嘉宾进行交流。黄健翔表示这档新节目形式与早前在凤凰卫视开设的《天天运动会》有点相似,但会增加不少湖南卫视的风格,“目前正在北京定节目录制的地点以及邀请的嘉宾名单。”

  对于网上盛传因为黄健翔的奥运节目,《真情》等多档常规性节目都被暂时停播一事,黄健翔直言:“这和我没关系,这是台里整个节目安排的问题,即使我不来主持(奥运期间的谈话节目),也会有其他人来主持。”作为国内体育名嘴,被问及此次无缘奥运现场报道是否感到遗憾时,黄健翔淡然表示现在的岗位与以前一样,“作为一名电视人在奥运期间能在自己节目里尽一份力就足够了。”

  现在只是入主湖南卫视的开始

  从离开央视、跳槽凤凰卫视到再度离开,黄健翔多次传出将入主湖南卫视。此次先加盟《智勇大冲关》,再在奥运期间开辟日播谈话节目,黄健翔是否就此长期入主湖南卫视?黄健翔表示:“目前都在忙奥运期间的这档节目,先做好眼前,顾不上以后的事。”不过对于湖南卫视方面的多次邀约,黄健翔也直言近两年来湖南卫视领导以及节目负责人都对自己非常支持,“我相信现在还只是一个开始。”

  作为体育名嘴,黄健翔入主擅长娱乐节目的湖南卫视是否符合自己的定位?“体育和娱乐经常互相转换,也很难鉴定清楚,就像我今天做的这档节目《智勇大冲关》就很难分清楚是娱乐节目还是体育节目,但有娱乐精神是最重要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