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未播先热 穆婷婷变身“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57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未播先热穆婷婷变身“灰姑娘”

穆婷婷

《网球王子》未播先热穆婷婷变身“灰姑娘”

穆婷婷剧照

《网球王子》未播先热穆婷婷变身“灰姑娘”

与众主创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根据日本当红漫画改编,由“好男儿(blog)”与穆婷婷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励志剧《网球王子》将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

  今年是奥运年,不少体育、励志题材纷纷抢滩眼下的暑期档。原著漫画《网球王子》本身就有众多追捧者,加上“好男儿”的忠实支持者,早在拍摄期间就拥有超高人气,未播先热。

  另外,在剧中饰演樱乃,曾出演过《楚留香传奇》《生死桥》(blog)《锦衣卫》等诸多大型影视剧集的演员穆婷婷在剧中可谓是独树一帜,剧中众好男儿竟相争当护花使者。“一段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穆婷婷说:“剧中有梦幻般的恋情,有最真挚和纯洁的友情,但整部剧还是以运动和励志为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