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热播 齐襄变身梦幻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千钧一发》热播齐襄变身梦幻造型

齐襄

  19集悬疑电视剧《千钧一发》日前正在内蒙古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曾经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李白玲这一角色的齐襄担任该剧的女一号,主人公肖海亮的女朋友刘娅。

  曾因电影《美人草》获得金鸡提名的齐襄近日人气正旺。由她和冯远征、徐帆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最后的王爷》正在浙江经视播出,齐襄在剧中饰演银杏。而前不久,齐襄和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兄弟门》也在重庆影视频道播出,并以6.7%的平均收视夺得了重庆地区的收视冠军。

  据了解,齐襄刚为内地某时尚杂志拍了一组时装大片,黑白的影调,梦幻般的造型,连齐襄自己都不敢相信是她本人,在齐襄的博客上,她说,“拍完后我自问了一句:这是我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