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做客美甲节目 时尚达人现场支“怪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2:20  新浪娱乐
杨幂做客美甲节目时尚达人现场支“怪招”(图)

杨幂做客美甲节目

  刚刚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与观众见面的杨幂,近日受邀录制了一期关于美手的时尚节目。节目录制当天,时尚潮人杨幂一袭深蓝色连身短裙,配搭银色耳坠,始终保持特有的着衣风格。

  现场,杨幂与主持人及其他嘉宾一起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关于爱美的女孩子如何让双手看起来更多漂亮的绝招。说到现在很多白领由于过多地使用电脑,使得双手的关节越来越粗大时,现场的专家建议大家尽量多活动双手。而沿袭一贯的幽默风格的杨幂,则冒出一句“那就用脚敲键盘吧”。出其不意的“建议”惹得现场所有人啼笑皆非。

  当然,“键盘脚”只是杨幂用来活跃现场气氛的玩笑话。当美手专家在讲很多关于美手、护手的绝招时,杨幂像个认真听讲的小学生一样,还不时提出疑问,专心程度可见一斑。

杨幂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