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主持智勇大冲关受伤 临危不惧尽显奥运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0:01  新浪娱乐
苏醒主持智勇大冲关受伤临危不惧尽显奥运精神

苏醒

  近日,新锐歌手苏醒湖南卫视的邀请,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卫视旗下的奥运强档节目《智勇大冲关》。作为首期嘉宾主持出现在录制现场的苏醒显得信心十足,节目也因苏醒的加入而越发得轻松幽默。

  曾成功主持过多档栏目及活动的苏醒对于当天的工作表现得游刃有余,在经过几次彩排之后越发显得得心应手,临场的反应速度加上妙语连珠的主持风格使得现场观众及工作人员笑声不断、连声称赞。

  此次栏目中苏醒不仅担当主持重任,期间还作为嘉宾选手挑战当天的竞技项目。虽然在挑战过程中苏醒不慎受伤,导致节目录制被迫中断,但苏醒依旧在休息之后重返外景地,坚持录制剩下的节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