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蝉联最佳男演员 《艰难爱情》有望突击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2:32  新浪娱乐
邓超蝉联最佳男演员《艰难爱情》有望突击韩国

邓超手持奖杯发言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15时在新浪举办的08年第二季度电视剧颁奖典礼上邓超(邓超蝉联最佳男演员《艰难爱情》有望突击韩国 听歌 blog)凭借《艰难爱情》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成为首个蝉联该奖项的当红明星,而其作品《艰难爱情》也获得了最佳电视剧的殊荣。据悉于江苏卫视独家播出的电视剧《艰难爱情》首日播出便达到0.94,临近大结局更是走高到1.75,不但刷新08年江苏卫视电视剧收视记录,更是领衔了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排行榜。

  据悉,江苏卫视收视率统计中心数据显示《艰难爱情》播出首日的收视率便已经成就0.94,这对于江苏卫视和制作方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喜讯。据知情人透露对此片有着很大信心的制片人李波在和邓超签约之前就表示过如果此片上星播出后收视率达到1.5以上就会考虑引入韩国。该片在拍摄之初就是秉承着做国产第一偶像剧的理念,所以在拍摄时李波才不惜代价的动用直升机,可见其瞄准韩国偶像剧市场的野心早已酝酿。而韩文版《艰难爱情》中“钻石王老五”饰演者邓超的声音制片方希望由韩国艺人权相宇(邓超蝉联最佳男演员《艰难爱情》有望突击韩国)或者李准基来替代,车晓的配音则看好简美研。

  除了这部大获全胜的《艰难爱情》邓超演绎的《甜蜜蜜》也将于7月24号登陆江苏卫视上星播出,这部有着良好口碑的电视剧势必为这个夏天增添一丝甜蜜的滋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