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领衔《兵圣》 张纪中赞其潜力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4:14  新浪娱乐
朱亚文领衔《兵圣》张纪中赞其潜力无穷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朱亚文领衔《兵圣》张纪中赞其潜力无穷 blog)筹备的古装大戏《兵圣》拍摄已进入高潮。出演《闯关东》中的“传武”一角而红遍中国的朱亚文首次携手名导张纪中,独挑大梁出演“孙武”,引起广泛关注。新人“委以重任”,更是被赞“潜力无穷”。

  朱亚文所扮演的“孙武”在剧中不仅分量十足,而且跨度很大。从少年时期的孙武直到老年时期的孙武都需要朱亚文一人“承担”。由新人独挑大梁出演核心角色,该剧制片人张纪中有其独到的见解。

  采访中,张纪中毫不掩饰对朱亚文的欣赏:“朱亚文是我看了很多试戏的演员之后选中的。你看他面孔干净,显得很文气但是眉宇间又不乏英气,比较符合我们剧中人物。更主要的是,朱亚文是他这个年龄段里惟一能把一个人物的不同层次感表现出来的演员。”

  对于出演孙武,朱亚文直言自己是肩负重任:“孙武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历史人物,在正史中没有太多的记载,所以饰演这样一个角色可供自己发挥的空间很大。《兵圣》是以人物传记方式讲述孙武的成长故事,其中穿插着他的爱情、亲情和友情,是一个很立体、很丰满的人物。和张纪中老师合作拍摄这样具有历史意义的大戏,我觉得机会难得,会好好珍惜。”

  记者了解到,电视剧《兵圣》是华谊兄弟公司2008年重金投资的一部力作。共40集,总投资将超过3000万元。能在这样一部作品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对于新人朱亚文来说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