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评选最佳荧屏情侣颁给韦小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4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慕华)昨日,新浪电视剧排行榜2008年第二季度评选在京揭晓,高希希、黄晓明陈小艺等到场明星都未空手而归。

  去年,孙俪邓超凭着幸福恋情,坐收多个最佳荧屏情侣奖,但是昨日新浪揭晓的最佳荧屏情侣奖却是最雷的,当曾因绯闻困扰的黄建中揭晓黄晓明和胡可等凭在《鹿鼎记》中出演韦小宝与7个老婆获得最佳荧屏情侣奖时,台下立即有记者调侃“这个奖由黄建中来揭晓意义非凡啊”。

  而最令人感动的奖项则是特别贡献奖。有这样一对夫妻,他们立志把中国的民族文化推广到全世界,于是夫唱妇随很多年,拍了很多戏,终于有一部大戏《东归英雄》在夫妻俩的期待中要开拍了,可是在剧组向天山进发的时候,导演却因癌症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位导演就是塞夫,而他的妻子麦丽丝昨日领取了特别贡献奖。

  此外,高希希凭《光荣岁月》获最佳导演奖,陈小艺凭《想爱都难》获最受网友欢迎女演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